close

5.16最新情報  

 

卡提諾小遊戲每天都會有新的小遊戲呈現給大家,有角色扮演類、有趣味益智類、也有動作冒險類.....想要在卡國玩到最新的遊戲,就請關注每一期的「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吧!


本期有哪些新新的小遊戲呢?(來點掌聲麼 )



1.首領殺手( Boss Slayer)



遊戲介紹:首領殺手 Boss Slayer 是一款動作類型的遊戲,面對一系列的首領,你必須在這當中持續的對抗下去,運用能力的提升,來拯救地球的安危。

火速玩一把

編語:殺手總是需要面對很多強大的首領,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殺手,現在就去一個一個滅掉他們吧


2.跳彈屠殺3(Ricochet Kills 3)



遊戲介紹:一槍爆頭的第三代,延續著系列作以剪影方式呈現人物的風格,本次遊戲的重點仍然是在於反彈的角度與技巧。 遊戲開始後可以控制一個穿著大衣的槍手,目標就是開槍把畫面上所有的人殺光。當玩家決定好開槍的角度時,點下滑鼠左鍵就可以開槍。這時候子彈會開始爆掉每個打中的人,遇到牆壁就會反彈,然後繼續飛行殺人,當飛一段距離後就會消失。玩家得分的高低取決於用多少的子彈殺掉全部的人,用的越少分數越高。 遊戲中也有很多障礙物,有些關卡必須射擊障礙物讓使其攻擊到目標才能過關,不過要注意的是,子彈打到自己不會有事,但是如果讓障礙物打到自己就會掛掉了喔。 本次遊戲一共提供50+20關的挑戰,喜愛本類型遊戲的人又可以玩上好一段時間囉!

火速玩一把

編語:一槍爆4、5個頭真的超爽的,男人最享受這種打槍的遊戲了,“砰”!你能一槍爆幾個呢?


3.投籃高手(Basketball Scorer)



遊戲介紹:想成為喬丹一樣的神射手嗎?來這個球場試一試投籃技術吧..在規定時間內你能投中幾個球,百發百中你就是投籃高手。

火速玩一把

編語:想像你是NBA賽場上的神射手,怎麼投怎麼中,此刻你即將成為投籃高手!


4.婚前大作戰(Luke)



遊戲介紹:魯克在雜誌上刊登徵婚啟事後,被麗莎和她的兒子發現,一心想再婚的麗莎約了魯克見面,並告知他明天就要舉行婚禮。對此事感到棘手的魯克該怎麼籌備匆忙的婚禮呢?來幫他找到需要的東西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婚前要做什麽?急急忙忙總是不好的,萬事OK不能只欠東風啦!還沒結婚的人快來體驗一把吧!


5.災難降臨(Disaster Will Strike)



遊戲介紹:準備好當個災難神了嗎? 災難降臨是一款另類的益智遊戲,玩家將扮演可以產生災難的神明,利用各種天災的能力來打碎關卡中的邪惡雞蛋。每個關卡中的分數是採倒扣制,用的時間越多分數就越少。

火速玩一把

編語:看起來和憤怒鳥一樣?那你就錯了,這玩的可是災難喔,各種天災地災任你玩,世界末日就是這樣的嗎??


6.逃離綠色小房間(Green Room Escape)



遊戲介紹:這是一個簡單的清新綠色房間裡,開動腦力找到隱藏著房間中的可用物品組合幫助你逃脫出去。

火速玩一把

編語:這個綠色小房間很簡單,但要逃出去恐怕不是一兩分鐘的事情喔!你最快多久能逃出去?(一炷香)


7.守護水晶球3(Bitmap Tower Defense 3)



遊戲介紹:守護水晶球3(Bitmap Tower Defense 3)是一款策略類塔防小遊戲。遊戲中,一群可惡的殭屍想要來搶奪這些彩色的水晶球,玩家必須建造防禦塔來阻止它們,保護水晶球不受殭屍的掠奪,這是一款不錯的塔防小遊戲。

火速玩一把

編語:水晶怎麼讓殭屍奪走,趕緊召集各路防禦神來反擊它們吧!!效果真的不錯喔


8.混搭達人秀(Free Style Dress Up)



遊戲介紹:天氣終於暖和了,各種好看的衣服可以從櫃子裡翻出來穿啦!喜歡什麼衣服首飾髮型,隨便搭配,將混搭進行到底!

火速玩一把

編語:女生最愛的小遊戲,給美眉穿衣打扮,你是混搭達人嗎?來這裡試一試,還蠻多風格的


9.誰動了我的糖果(Oh My Candy)



遊戲介紹:小倉鼠超愛糖果,快來幫他挑戰各種難題取得糖果! 這是一款可愛的技巧型益智過關遊戲,玩家要在關卡中將糖果推到小倉鼠的身邊。進入遊戲後的第一關玩家可以用滑鼠點「熊掌」的圖示,利用這個圖示玩家可以推動糖果,當糖果滾到小倉鼠旁邊牠就會馬上把糖果吃掉,這樣就可以過關囉。 不過呢,往後的關卡可沒那麼簡單,首先玩家會碰到「熊掌」無法通過的紫黃相間牆壁,這時候玩家必須使用輔助的毛線球來間接推動糖果;另一種粉藍相間的牆壁是「熊掌」可以通過,而糖果無法通過。除此之外,還有傳送器、開關、台車等等物件,玩家必須發揮技巧與智慧才能順利破關。

火速玩一把

編語:做個好心人,把糖果送給小倉鼠。遊戲風格簡單童趣,值得回味一下唷


往期小遊戲看點:2012-5-15 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 視覺與激情的雙重享受




夠不夠好玩,夠不夠刺激,還請您體驗之後知道喔!!想要什麽類型的遊戲,儘管告知,我們也儘量為大家提供豐富的小遊戲,讓你下班之餘能在卡國的遊戲國度輕鬆一下下!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