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7 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 為了發洩來暴力一下吧!  

 

卡提諾小遊戲每天都會有新的小遊戲呈現給大家,有角色扮演類、有趣味益智類、也有動作冒險類.....想要在卡國玩到最新的遊戲,就請關注每一期的「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吧!


本期有哪些新新的小遊戲呢?(來點掌聲麼 )



1.英雄守城:戰火餘生(Born Of Fire TD)



遊戲介紹:這是一款很有RPG感覺的守城小遊戲,玩家要指揮七位英雄,參加末世聖戰,對抗從地獄與天堂來的怪物們。遊戲開始後,玩家們會進入地圖選單,上面會有玩家可以進入的關卡,點選後可以觀看關卡狀態與故事,每一個關卡有四種難度可以挑戰,不過只要過了普通模式就可以打開下一關。

火速玩一把

編語:七位超級英雄對戰各路怪物,和一般塔防遊戲不同的是,它擁有魔幻的英雄


2.外星大腦入侵破壞(BrainZilla)



遊戲介紹:外星大腦入侵:外星人入侵地球啦,這次不知道來到是什麼玩意,長像非常像大腦的外星人在搞破壞呢,快來看看它在幹什麼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你想發洩破壞一下這個地球嗎?那麼就扮演好外星人這個角色,瘋狂的廝殺地球上的一切吧


3.間諜任務4 (Covert Front 4: The Spark of Life)



遊戲介紹:間諜任務4:失控飛機逃生。第四季來了,間諜正身處在即將失控墜落的飛機上,你要想辦法幫助他逃生,並且完成推翻敵人政權的任務。

火速玩一把

編語:間諜4終於來了,這次間諜將面臨飛機逃難,她能成功嗎?關鍵看你啰


4.暴力獵殺小鴨鴨 (Bird Blast )



遊戲介紹:獵殺小鴨鴨 Bird Blast 是一款射擊類型的遊戲,必須打每一關的小鴨射殺完畢,可以藉由獲得到的金錢升級能力,來讓你的評比更上一層樓。

火速玩一把

編語:你是一名合格的捕獵手嗎?看你的槍法准不准,現在就開始獵殺吧!


5.方塊暴力迷陣( Cube Mayhem )



遊戲介紹:方塊暴力,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一款動作遊戲,事實上這個遊戲名稱的真正意思是對你的腦袋行使暴力。 在遊戲中玩家必須引導方塊到達終點,而方塊本身並不會改變移動方向,玩家必須利用關卡中的作用圖示來改變方塊的移動。

火速玩一把

編語:方塊能有多暴力,那就是關鍵一步。開動大腦,千萬不要掉下去


6.跳彈屠殺2(Ricochet Kills 2)



遊戲介紹:一槍爆頭的續作,這是一款不強調聲光效果的技巧小遊戲,本遊戲的重點是在於技巧與操作。玩家在進入遊戲後可以控制一個穿著大衣的槍手,目標就是開槍把畫面上所有的人殺光。當玩家決定好開槍的角度時,點下滑鼠左鍵就可以開槍。這時候子彈會開始爆掉每個打中的人,遇到牆壁就會反彈,然後繼續飛行殺人,當飛一段距離後就會消失。玩家得分的高低取決於用多少的子彈殺掉全部的人,用的越少分數越高。 本次增加很多障礙物,有些關卡必須利用障礙物輔助才能過關,不過要注意的是,子彈打到自己不會有事,但是如果讓障礙物打到自己就會掛掉了喔。遊戲一共提供50關來挑戰,除了內建的關卡之外,玩家可以自行還可以製作關卡,或是貼上別人設計的關卡來玩。

火速玩一把

編語:一槍打爆幾個頭?繼續屠殺那些可疑的黑衣人吧!


7.狂暴雲霄飛車(Thrill Rush)



遊戲介紹:這是一個有趣的考驗玩家反應的技巧小遊戲,你坐在一輛十分驚險的雲霄飛車裡,行駛的中途會出現許多障,以你的技巧來閃避開所有的危險,努力完成整個歷程!

火速玩一把

編語:雲霄飛車玩的是心跳,是刺激。但這次雲霄飛車玩的是暴力,不要讓自己成為暴力的被動者


往期小遊戲看點:2012-5-16 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 是男人就殺個痛快吧




夠不夠好玩,夠不夠刺激,還請您體驗之後知道喔!!想要什麽類型的遊戲,儘管告知,我們也儘量為大家提供豐富的小遊戲,讓你下班之餘能在卡國的遊戲國度輕鬆一下下!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