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8 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 王牌殺手諜戰出擊!

卡提諾小遊戲每天都會有新的小遊戲呈現給大家,有角色扮演類、有趣味益智類、也有動作冒險類.....想要在卡國玩到最新的遊戲,就請關注每一期的「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吧!


本期有哪些新新的小遊戲呢?(來點掌聲麼 )



1.殺手出擊(Silent Company)



遊戲介紹:一個殺手公司為了賺得更多的獎金承接了一個有一個的暗殺任務,你作為殺手公司的王牌殺手,只有你親自出手還能保證任務的成功,快來執行任務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暗殺任務要由金牌殺手去完成,潛行狙擊,你會是那名王牌殺手嗎?


2.逃出陰森房間(Dark Shadows Escape)



遊戲介紹:獅子密室逃出系列遊戲又有新作品,這一次帶你去到一個陰森恐怖的陰暗房間之中,你的任務是盡快破解遊戲謎題...先四周探索一下,應該可以收集到一些實用的物件或工具,使用或合成它們,用來幫助你找到逃脫出去的方法...

火速玩一把

編語:畫面簡單卻陰暗恐怖,在這個房間你可別待太久啊...


3.克隆人戰爭TD版(Colony Defenders TD)



遊戲介紹:克隆人發起了侵略戰爭,你要控制你的部隊守住基地,保衛國家的任務看你的了!!!

火速玩一把

編語:無數的克隆人發起侵略戰,你的基地還能防守的住嗎?


4.火山傳說(Caldera Legends)



遊戲介紹:傳說中在火山附近有一個國家,那裡的居民善用魔法,他們用火元素等生物來保護自己的村子不受外敵的侵擾,你是這村子的領軍人物,對於敵人的進攻你需要時刻把握戰爭時機,不能讓敵人有機會毀滅村子。這是一款和植物大戰殭屍很像的遊戲,你也需要建造資源,擺放防禦塔,很有意思哦,來試試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火元素的戰爭,讓敵人統統都在魔法火焰中滅亡


5.暴力女超人(JetPack Jane)



遊戲介紹:暴力女超人不畏懼一切挑戰,總是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更完美的一筆。今天他將面臨的考驗是借助某種儀器飛上天際,並且飛得越遠越好。一起進遊戲裡去體驗一下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女超人的暴力男超人都擋不住,嘿哈!前面的人別被女超人爆啊!!


6.瘋狂炸殭屍( TNT ZOMBIES)



遊戲介紹:瘋狂炸殭屍小遊戲。爆破工小剛路過一個荒廢的街區,他發現大街上、樓上全是殭屍。為了不讓殭屍威脅到正常人的生活。小剛決定冒險炸死這群怪物。你知道小剛可是專業的爆破專家,所有幹掉這些殭屍還是挺容易的哈哈。好玩的物理炸彈類遊戲,來試一下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如果有一天你看見那麼多殭屍,你還會愣著嗎?趕緊拿起炸藥包炸吧!



往期小遊戲看點:2012-5-17 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 為了發洩來暴力一下吧!




夠不夠好玩,夠不夠刺激,還請您體驗之後知道喔!!想要什麼類型的遊戲,儘管告知,我們也儘量為大家提供豐富的小遊戲,讓你下班之餘能在卡國的遊戲國度輕鬆一下下!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