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1 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 異域生存英雄守衛 你行嗎?  



卡提諾小遊戲每天都會有新的小遊戲呈現給大家,有角色扮演類、有趣味益智類、也有動作冒險類.....想要在卡國玩到最新的遊戲,就請關注每一期的「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吧!


本期有哪些新新的小遊戲呢?(來點掌聲麼 )



1.異域生存戰(The Foyle)



遊戲介紹:一款可玩性很高的FLASH小遊戲「異域生存戰(The Foyle)」。你要擊退來襲的怪物,防止保護牆被摧毀。每結束一波攻勢,可移動至左下方的綠色箭頭,在指定的時間內進入搜索(搜尋:彈藥、新武器、倖存者、燃料、瓦斯等) ,或修補圍牆。 

火速玩一把

編語:進入異域,你能生存嗎?一波又一波的怪物,你阻擋的了嗎?


2.外星怪客 2(John Citizen 2)



遊戲介紹:John Citizen 2 是一款動作、射擊類型的遊戲,在地球被摧毀前,約翰被送去敵人的星球,去取得重要機密,來改變這個命令。遊戲中玩家可以任意切換自己的武器,也可以使用第二代作品的最獨特的武器,也就是預設可以吸取物品的高科技吸引槍,玩家們必須要利用這把武器的特性來進行關卡機關的觸發唷! 

火速玩一把

編語:外星人有多厲害?現在你就是槍手,深入敵營摧毀外星球吧!


3.末路屠屍(Killing Road)



遊戲介紹:一輛武裝到牙齒的摩托車,賓士在佈滿殭屍的大道上。這款射擊遊戲讓你完美的體驗到何謂速度與激情。運用你的技巧積攢金錢,並且不斷改裝摩托車的武器,試著活到最後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末日,有一群喪屍出沒,趕緊騎著你的重機殺出一條血路吧!


 

更多遊戲請點這裡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