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2 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 真人CS調戲美女 夠爽欸  



卡提諾小遊戲每天都會有新的小遊戲呈現給大家,有角色扮演類、有趣味益智類、也有動作冒險類.....想要在卡國玩到最新的遊戲,就請關注每一期的「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吧!


本期有哪些新新的小遊戲呢?(來點掌聲麼 )



1.暴強真人版CS(First Person Shooter in Real Life)



遊戲介紹: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真人版的CS遊戲哦,你為了拯救你的朋友,要深入虎口來和恐怖分子作戰~

火速玩一把

編語:是真人操作?畫面裡的人都是真人..簡直太Coooool了!會有殺人的感覺XDD


2.戰鬥隊形(Battle Formations)



遊戲介紹:戰鬥隊形對於一場戰爭來說異常重要,只有合理的配置隊伍,不斷的調整戰鬥隊形,你才能做到百戰百勝! 

火速玩一把

編語:排兵佈陣,你是不是一名優秀的軍事(孔明?)打退敵人再說吧!!


3.戲弄美女鄰居(Funny Neighbor)



遊戲介紹:隔壁搬來了新房客,是你的新鄰居,而且還是一位美女喔!你有沒有想過要戲弄她呢?趕緊來試試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隔壁住著美女,為什麽不去調戲一下呢?增進感情么XDD



更多遊戲請前往這裡喔!!火爆、刺激絕對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