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情報有回報囉)2012-5-23 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 特工突擊洗車妹誘引 凍未條!  

 

 



版大有注意到網友通過小遊戲情報來點玩小遊戲,這是對卡國小遊戲的支持!因此為了感謝網友來遊戲空間並鼓勵網友來遊戲空間玩小遊戲,版大決定給予你們獎勵:

1.回覆並點評本期小遊戲情報中哪一個遊戲最好玩,為什麼?(+參與值10)

2.回覆截圖,即玩小遊戲情報中的任意一個小遊戲,並截取遊戲中的一張圖。(+參與值20)

注1: 截圖請一律使用「貼圖空間」來上傳(這裡教程),其他方式無效(!)版大強調望網友配合! 


卡提諾小遊戲每天都會有新的小遊戲呈現給大家,有角色扮演類、有趣味益智類、也有動作冒險類.....想要在卡國玩到最新的遊戲,就請關注每一期的「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吧!




本期有哪些新新的小遊戲呢?(來點掌聲麼 )



1.精英特工:守城任務(Elite Forces Defense)



遊戲介紹:這款守城遊戲添加了新的動作射擊遊戲要素,玩家在搭建守城塔防禦工事的同時,還可以控制英雄主角在地圖上衝鋒陷陣。 遊戲中的守城塔可以各自升級,主角的武器種類也會隨著關卡增加。

火速玩一把

編語:你想成為詹姆士·龐德嗎?你的代號是幾號特工?完成精英任務你可能是007!


2.淘氣洗車妹(Naughty Car Wash)



遊戲介紹:這個洗車妹真的很淘氣啊!猜猜她想幹什麼呢?你的選擇決定了她要幹什麼哦!而且還可以偷看洗車妹的內褲和胸...趕緊來試試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洗車妹好淘氣唷!我讓她做什麼,她都會露點點給我看,洗車都不好意思了!


3.風暴突擊隊(Sharpstrom)



遊戲介紹:風暴突擊隊潛入了,敵人的基地,為了破壞敵人的陰謀必須摧毀敵人的重要設備,因為是敵人的重要陣地所有也有著不少的守衛,要小心應對呀。

火速玩一把

編語:摧毀敵營的直接方法就是突擊,讓這場突擊似風暴般兇猛,你就是突擊隊長。




點這裡:更多刺激好玩的遊戲等你來玩!!還有獎拿喔!!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