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4 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 攻略戰&偷窺洗澡 小心吶!  

 

卡提諾小遊戲每天都會有新的小遊戲呈現給大家,有角色扮演類、有趣味益智類、也有動作冒險類.....想要在卡國玩到最新的遊戲,就請關注每一期的「卡提諾最新小遊戲情報」吧!




本期有哪些新新的小遊戲呢?(來點掌聲麼 )



1.符文攻略戰(Rune Raiders)



遊戲介紹:「Rune Raiders 符文攻略戰」,是一款以行動搭配策略化的角色扮演遊戲,不知道大家準備好要對抗邪惡了嗎?在遊戲一開始玩家可以僱用英雄們來進行戰鬥,開始遊戲後就可以利用滑鼠來分配各個角色需要站的位置。藉由前進、左右移動來進行與敵人的對抗,必須要謹慎的選擇地段,這樣才不會因為有弱點而讓整個隊伍四分五裂唷。

火速玩一把

編語:每一步都是關鍵,想要取勝就得看你有沒有走對下一步囉!腦筋轉一轉...


2.偷窺豐滿美女洗澡(Perry the Perv 2 )



遊戲介紹:猛男在賓館裡擦窗戶,不小心看到了香艷的一幕.....美女正在浴室裡....於是忍不住偷瞄幾眼...開始是在浴室,然後梳頭,換衣服....注意別讓她看到,否則摔下去可不是好玩的!試下你能看到多少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哇!這是一飽眼福唷!可以看遍美女全身,但是千萬不要被發現吶!


3.超難解謎:尋找忍者(Makibishi Comic)



遊戲介紹:《尋找忍者》(Makibishi Comic)是一款日本漫畫風味的解謎遊戲,玩遊戲的時候感覺就像讀一本交互式的漫畫書,雖然沒有常見的誇張的漫畫式表現手法,但其中人物的對話仍不失風趣幽默,場景佈置也十分奇特,帶有點超現實主義色彩,不時地還會有冷笑話似的情節穿插進來,令人不覺宛爾一笑。這個遊戲中融有豐富的日本傳統漫畫元素,如忍者、武士、機器貓、龍珠……(沒見到鹹蛋超人),甚至還有《2001太空奧德賽》中的經典場景...

火速玩一把

編語:這款解謎遊戲可不好解喔..有難度!如果不看攻略你能解到哪一關?


點這裡:更多刺激好玩的遊戲等你來玩!!還有獎拿喔!!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