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10號遊戲軍情:城堡守備戰&炸毀銀行 夠力!  

 

 

10號軍情:塔防!《孫子兵法》:积极防御、后发制人


                      

新情報》》》》》》

1.城堡守備戰(Castle Surge)



遊戲介紹:城堡守備戰 Castle Surge 是一款策略類型的遊戲,在遊戲中人類需要你的幫助,戰爭爆發,幫助他們取回原有得土地,利用領土和兵力來對抗他們。

火速玩一把

編語:保家衛國,守衛邊疆////敢搶我們領土的人,一律格殺勿論(怒)


2.故事販賣商(The Trader of Stories)



遊戲介紹:又是一款畫面精緻劇情細膩的好遊戲!主角是一個叫做Myosotis的故事商人,她的交通工具壞掉了(是用像穿山甲可愛動物駝著的)因而徒步到鄰近的村子裡尋求協助,順便收集關於這個村子遠古流傳的一個淒美的故事,以村民的對話線索拼湊得知故事的真貌。

火速玩一把

編語:雖然是一名販賣商,但卻擁有超強的尋找能力,收集到故事你就成(奸商)XDDD


3.炸毀銀行(Breaking the Bank)



遊戲介紹:這個火柴人小子正準備要用各種稀奇古怪的道具去炸燬銀行,但是由於他總是缺乏一點好的運氣所有計劃總也不能得逞。

火速玩一把

編語:搶銀行,真不敢!炸銀行,在這裡可以。但....結果真的是炸銀行嗎?



點這裡:更多刺激好玩的遊戲等你來玩!!還有獎拿喔!!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