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11號遊戲軍情: CS浴血射擊&我來找踢的 熱血!  

11號軍情:射擊!《孫子兵法》:利而誘之,亂而取之,強而避之


                      

新情報》》》》》》

1.CS警長射擊3 加強版(Super Sergeant Shooter 3 Level Pack)



遊戲介紹:經典的CS類型槍戰遊戲-CS警長射擊3加強版出來囉! 玩家們願意成為其中的一員嗎?快來挑戰一下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升級啦!!更屌的武器,來一場更熱血的CS大戰吧!


2.我找踢的(The I Of It)



遊戲介紹:很久以前,俺還是一個「挨踢(IT)」青年,但是不知為什麼,有一天,「踢(T)」離俺而去,於是俺踏上了找「踢(T)」之路。嗯,這是一個很有創意的益智類遊戲,你要開動腦筋,翻山越嶺去尋找「T」,這個過程可謂是千辛萬苦。

火速玩一把

編語:真的是來找T(踢)的,看似簡單的畫面,其實過關需要動動腦喔!


3.泥血戰爭2(Mud And Blood2)



遊戲介紹:你是一位二戰指揮官,掌管著某一個戰區,你必須防守,不讓德軍踏入界線,也必須進攻,運用你的智慧侵佔德軍的領土。

火速玩一把

編語:這是二戰期間,你的任務就是侵佔德軍的領土,擴大邊疆...


4.孤兒狩獵者(Orphan Feast )



遊戲介紹:「Orphan Feast」,孤兒狩獵者,這款是以倫敦黑暗時代為基礎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述說在這黑煙瀰漫,黑暗的倫敦中,出現的奇特狩獵者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在遊戲一開始玩家便可以看到非常奇特畫風的遊戲風格,配合上背景的呈現以及合宜的音樂,就構成了這標準的奇幻世界。

火速玩一把

編語:拐賣兒童是非法的,但在遊戲裡你抓的越多就越好..come on


5.今天,我死了(today I die)



遊戲介紹:主角是一個小姑娘,就在今天,她掛了。她用死後的獨特的視角去觀察這個世界,死亡的世界,無盡的黑暗,我死了...她真的就這麼死了麼?你能將這個悲傷的結局重新改寫成為一個美好的結局嗎? 

火速玩一把

編語:死了?但我們可以去改變結局..抓緊時間讓這悲劇重寫吧!


射擊軍情》》》》》》


殭屍突擊3
防衛珍珠港
反狙之王
無聲的殺手
末日13天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