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12號遊戲軍情:你敢把滑鼠放上來試看看?  

 

12號軍情:解謎!柯南:真相只有一個


                      

新情報》》》》》》

1.你敢把滑鼠放上來試看看



遊戲介紹:在遊戲中當你把滑鼠指針放在這個人臉上時,他會覺得有只蒼蠅在騷擾他,當然他不會一隻忍受你的騷擾,你最好別把他逼急了!

火速玩一把

編語:你的滑鼠是用來騷擾的嗎?千萬別把他逼急了,否則......


2.不朽的靈魂:黑暗十字軍(Immortal Souls - Dark Crusade)



遊戲介紹:惡魔出現了,擾亂城市殺害人類。現在的你要化身為正義的使者去消滅它們!不管它們逃到哪裡,都不能放過它們。不然它們就會充斥整個城鎮!快來戰鬥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黑暗的法力看起來很囂張,你要用正義的力量去消滅它們(代表月亮?)


3.實景密室逃脫(Sagrario's Room Escape)



遊戲介紹:用實景做成的密室逃脫不多見,這款遊戲的特色就是用實景再加上以假亂真的三維圖構建場景,完全給你一種置身其中的真實感。遊戲沒有任何的文字提示,全憑你的邏輯思維,是有點糾結,但逃出的成就感會更加強烈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真實的場景,給你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要真是在裡面,該怎麼辦!!


4.汽車旅館謀殺案(The Scene Of The Crime )



遊戲介紹: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電閃雷鳴...你來到汽車旅館調查一宗謀殺案,因為不確定兇手是否離開,所以,你手裡握著槍,小心闖入現場...屋裡黑暗,詭異,充滿了死亡的色彩...拿起筆記本,記錄下有用的線索破案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發生謀殺案?你想成功破案嗎?你會是福爾摩斯嗎?案子等你來破


5.解體之理髮店三色柱



遊戲介紹:繼解體壽司之後,又要解體新的東西,這次是理髮店門前的三色柱。這可是理髮店門前的特色啊..沒事,狠狠的拆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拆完壽司拆理髮店.....的三色柱,這次你需要花多少時間呢?


解謎軍情》》》》》》


逃出恐怖房間真人版2
尋找忍者
麥田怪圈解謎
噩夢驚悚
解體壽司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夠不夠好玩,夠不夠刺激,還請您體驗之後知道喔!!想要什麼類型的遊戲,儘管告知,我們也儘量為大家提供豐富的小遊戲,讓你下班之餘能在卡國的遊戲國度輕鬆一下下!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