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13號遊戲軍情:非常刀客&快刀切內褲 拼速度!

 

13號軍情:刀客!用刀者舞起刀來,只聞刀風,不風人影


                      

新情報》》》》》》

1.非常刀客(Amorphous plus)



遊戲介紹:主角必須拿著大刀去斬殺怪物,存活一定時間或斬殺指定數量才能過關。另外,蒐集遊戲中的獎牌和道具將有助於過關。

火速玩一把

編語:耍大刀的不一定是關公..你也可以掄起大刀做一名刀客,瘋狂斬殺怪物


2.狂風暴雨守備戰(StormWinds 1.5)



遊戲介紹:這是一款史詩感覺的守城遊戲,用滑鼠左鍵可以射擊,鍵盤上方的1~5是切換炮台(快速鍵可以自己調整),遊戲中的炮台並不會自己攻擊,所以你必須要先選擇炮台後在自己手動攻擊。

火速玩一把

編語:遊戲畫面十分精細,這是一場空中的作戰,請不要讓敵軍靠近城堡。


3.關多到卡-找鑰匙2(Me And The Key 2)



遊戲介紹:找鑰匙出續集了,延續了卡哇伊的畫面,每一關你都需要不停的點擊尋找鑰匙,而適當的時候可以運用鍵盤,這可不是簡簡單單的找東西遊戲啊!!

火速玩一把

編語:找鑰匙,不要以為畫面簡單就很好找,其實,你得想一想!!


4.阿波波大冒險(Abobos Big Adventure)



遊戲介紹:阿波波是誰?阿波波是經典動作過關遊戲《雙截龍》第一關的BOSS,遊戲講述阿波波的兒子被抓走了,於是老大踏上了救子之路。遊戲的劇情表面上如此的老土,但遊戲在放出試玩視頻的時候,就受到了頗高的關注,原因是遊戲極其惡搞:老大本身是惡棍Boss,要對付的就是一群正義之士,大量的FC經典角色亂入更是讓玩家目不暇給,辨別這些角色也是遊戲的另一樂趣所在。

火速玩一把

編語:想看到各路遊戲英雄在一起打是什麼場面嗎?趕緊來挑戰一下啊!


5.極速逃亡(Exit Path 2)



遊戲介紹:出口在哪兒?我們不得而知。但你唯一能做的,只是向前。只是…死亡的齒輪下黯然地寫著「This is not a exit」,出口到底在哪?只等你去尋找……

火速玩一把

編語:逃.逃.逃.逃.逃.逃.逃.越快越好,不過,要看清路上致命的危險!!


刀客軍情》》》》》》


快刀切小內褲
迎風一刀斬
暗黑龍王死期
轉動玩飛刀
街機三國大刀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