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提諾14號遊戲軍情:不朽的怪物&攻城帝國 火力全開!

 

14號軍情:逃生!孫子兵法:圍地則謀,死裡逃生再為人


                      

新情報》》》》》》

1.不朽的怪物(ImmorTall)



遊戲介紹:一個外星飛船迫降到地球上的一家果園裡,果園的農民一家子,發現了飛船裡面走出來的外星幼兒,並收養了他,餵它果子吃,不幸的是政府知道了此事,於是...一切都變成了悲劇...

火速玩一把

編語:這個怪物只有一條生命,但卻要保護5條人命,擋住那些肆意的攻擊吧!


2.攻城帝國(Siegius)



遊戲介紹:攻城帝國是一款派兵型的策略遊戲,玩家要控制羅馬帝國或是高盧部落(羅馬全破後才可以使用),扮演凱薩或是威奇,率領著自己的部隊在各個地區征戰。遊戲中玩家擁有的部隊都有獨特的屬性,隨著關卡的演進,系統會一一介紹給玩家使用。

火速玩一把

編語:RPG模式的策略遊戲,敵軍一大波一大波的來,但你也有各種招數來防敵。


3.血腥快槍手(Gun Blood)



遊戲介紹:遊戲開始後,將鼠標放在左下角的左輪手槍子彈處,開始倒數3秒,然後迅速將鼠標移到上方(拔槍)點鼠標右鍵(射擊)。遊戲雖然只有9關,但也不是那麼容易過的(很多次都是在最後一關被一槍斃命啊。不信的話就去試試你到底有多快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多血腥?只在一瞬間,如果你的槍法可以比他快,那麼你就可以逃過一劫,你能堅持到最後嗎?


4.忍者特訓(Ninja Glove )



遊戲介紹:在21種遊戲關卡中,贏得勝利。每一關的目標各不相同,鼠標控制的東西也同樣各不相同。

火速玩一把

編語:想成為一名忍者嗎?那就要面臨21關的考驗.....


5.失落的機器人(KOLM 2)



遊戲介紹: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一台壞掉的機器人,從母體電腦的呼喚中甦醒,最後脫離母體電腦的魔掌後,才發現有更困難的問題要面對。這次給予提示的是自稱Daddy的聲音,會引導玩家一步步找到零件並突破難關。

火速玩一把

編語:逃出母體,但這是災難的開始,找到自己的零件突破重圍吧!


逃生軍情》》》》》》


公寓逃生2
荒島逃生記
核爆大逃亡
精神病逃亡
大逃亡之2012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