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15號遊戲軍情: 殭屍橫行,你不砸它個稀巴爛嗎?  

 

15號軍情:冒險!不冒險就是最大的冒險


                      

新情報》》》》》》

1.致命鐵球(rolling fall)



遊戲介紹:在適當的時機和位置剪斷鐵鏈,利用釋放鐵球產生的物理效果,殺死所有的殭屍即可過關。

火速玩一把

編語:近期人吃人事件頻發,不管你信不信有殭屍,先來練練怎麼把殭屍打個稀巴爛吧!


2.糖果屋歷險記2(Gretel and Hansel Part 2 )



遊戲介紹:第二章遊戲故事情節已經脫離了童話原著,承接上一部的故事劇情,兩兄妹來到了森林,由於妹妹在包袱中看到了父親的留書,決定要返回家中,所以再度的踏上冒險之旅。

火速玩一把

編語:雖然逃離了父母的魔抓,但下面的冒險卻不再童話,可能充滿這腥風血雨


3.尤達漁夫(Youda Fisherman)



遊戲介紹:接受一位瘋狂科學家提供的冒險,誰也無法阻止他的公司被破壞。在你最新的名利探索中,幫助這些與你曾經同樣擔憂的陌生臉孔一起戰鬥和工作。學習貿易技巧,發現世界各地的新市場,成為公海的統治者!

火速玩一把

編語:想下海經商嗎?這款遊戲可以讓你嘗試海上經營,看看你是不是海上的統治者!


4.暴打賓拉登(Beat bin Laden)



遊戲介紹:賓拉登又在大言不慚的叫囂開戰了,美國人實在是看不下去了,現在派泰森去暴打他,看看他們之間是如果戰鬥的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當泰森遇上賓拉登,結果會怎樣?來痛快的打一架吧!


5.椰子守城—守護釘子戶(Them Coconuts)



遊戲介紹:這是一個射擊防守遊戲,你需要用一排各式各樣的武器來對抗朝你的違章建築(城堡)而來的拆遷隊(紙片敵人)。在城堡裡受你保護的國王時不時會出來為你打氣(他來時你的攻擊力會增加一倍)。 

火速玩一把

編語:可惡的拆遷隊,敢拆我的城堡,我會用椰子砸爛你。


冒險軍情》》》》》》


殭屍男孩歷險記
粘土娃娃歷險記
小恐龍歷險記
微縮世界歷險記
冒險傳奇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夠不夠好玩,夠不夠刺激,還請您體驗之後知道喔!!想要什麼類型的遊戲,儘管告知,我們也儘量為大家提供豐富的小遊戲,讓你下班之餘能在卡國的遊戲國度輕鬆一下下!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