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提諾18號遊戲軍情:不要狂!一顆導彈炸你上西天  

 

18號軍情:防禦!孫子兵法:積極防禦、後發制人


                      

新情報》》》》》》

1.惡整麻辣女老師(Naughty Classroom)



遊戲介紹:學校轉來了一個新老師,不但身材正點又相當的美麗,這下頑皮的男孩們可是想想點辦法整整她呢!究竟這群頑皮的男學生會想出什麼樣的方法來吸引女老師的注意呢?你也來試試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老師再辣,被調皮的學生整的時候還是會害羞的啦..


2.世界上最難的遊戲2(The World's Hardest Game 2)



遊戲介紹:這就是風靡網絡、長期被冠以「世界最難小遊戲」稱號的小遊戲。第二部終於出來了,的確,它的每個關卡都設計得極其變態,如果你沒有足夠的反應速度和足夠的失敗次數,是不可能完成這個遊戲的。第二部,你準備好挑戰了嗎?

火速玩一把

編語:不知道你第一部玩到第幾關,總之可以告訴你第二部變態升級你還行嗎?


3.上班族作業防守戰(Homework tower defence)



遊戲介紹:作業像敵人一樣來襲,需要更多的幫手才能擊敗他,這裡有數學家、化學家、音樂家、物理學家、生物學家。只要你的錢錢夠多,就可以請他們來幫你打敗作業!上班族,趕快殺掉那些繁瑣的作業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上班族、學生族還在為作業而煩惱嗎?現在就通通將它們消滅吧!


4.城市捍衛者:愛國者導彈車(City Patriot)



遊戲介紹:道路上的敵人,正試圖想要毀滅愛國者,但哪有那麼容易就被摧毀呢?反擊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愛國者導彈是可以容許敵軍肆意摧殘的嗎?放一顆導彈過去讓他們嘗嘗滋味吧!


5.噩夢小鎮(DayMare Town)



遊戲介紹:一款風格與意境都帶有點迷離色彩的解謎小遊戲。Nightmare是惡夢的意思,一般發生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故與「Night」有關,但是發生在日間的惡夢,可要比晚間的惡夢,感覺上更為真實、更為恐怖...所以想法子盡快從你的白日惡夢中逃脫出來,免被苦苦折磨了!

火速玩一把

編語:這個小鎮有噩夢,不想被折磨就趕緊逃離這裡,給自己一個好夢.


防禦軍情》》》》》》


城堡防禦指揮官
三重塔防禦
末路防禦
墨西哥殭屍防禦戰
防衛珍珠港中文版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夠不夠好玩,夠不夠刺激,還請您體驗之後知道喔!!想要什麼類型的遊戲,儘管告知,我們也儘量為大家提供豐富的小遊戲,讓你下班之餘能在卡國的遊戲國度輕鬆一下下!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