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19號遊戲軍情:猥褻男 再看就爆你眼珠!  

 

19號軍情:爆破!人最卑鄙的,並不是點燃了一根導火索,而是想看到爆炸後的效果。


                      

新情報》》》》》》

1.猥褻男偷窺記4(Perry The Perv 4)



遊戲介紹:猥褻男第四部來襲!猥褻男正在經歷著什麼,將要經歷著什麼,一切都是未知的!來吧,讓猥褻男見鬼去吧!

火速玩一把

編語:車上偷看美女,浴室偷看美女,現在課堂上也偷看...真是哪裡都有你可以看的!


2.點擊爆破(Point Click Destroy)



遊戲介紹:通過滑鼠點擊操作來找到遊戲中的爆炸裝置,然後點擊進行摧毀一切的恐怖動作。遊戲每個場景雖然很簡單,可是每處都充滿驚喜,尤其越到後面的關卡越是絞盡你的腦汁。看到爆炸裝置必定會非常興奮。

火速玩一把

編語:喜歡爆炸的感覺嗎?BONG!BONG!BONG!但是你能找到引爆點嗎?


3.黑幕降臨前(The Night Before)



遊戲介紹:黑夜之前 The Night Before與大多數的冒險遊戲類似,都是要在不同的場景收集道具,破解謎題,然後過關。遊戲的感覺並不是那種幽深恐怖的類型,所以膽小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去玩。而至於遊戲的故事是什麼,大家去嘗試下。

火速玩一把

編語:酒吧容易鬧鬼?總之這個是非之地請趕緊離開..不然不知道會看到什麼。


4.很有難度的七彩泡泡( rbital )



遊戲介紹:這是色彩比較鮮艷靚麗的一款小遊戲,給人一種很炫的感覺,發射泡泡時的軌道比煙花還要絢爛,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就是用到了反射原理而已,來挑戰一下!

火速玩一把

編語:這絕對不是一款簡單的打泡泡遊戲,超炫的畫面一不小心over了XDD


5.雷神之鎚 (Quake)



遊戲介紹:經典改編版遊戲雷神之鎚,消滅出現在他面前的所有的怪物,來同一個迷宮一樣的可怕旅程!

火速玩一把

編語:CS類型的槍戰遊戲,但你要面對的是殭屍,迷宮的旅程請注意突襲的殭屍.


爆破軍情》》》》》》


爆破!殖民星球
爆破大樓-超級碎石2
爆炸坦克3
核爆大逃亡
爆擊骷髏頭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