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提諾21號遊戲軍情:抓拍老婆偷情證據 你是私家偵探嗎?

 

21號軍情:對於暴力,我只有一件武器,那就是暴力 


                      

頭號種子》》》》》》

抓拍老婆偷情證據 (Hire A Private Eye)



遊戲介紹:我的老婆風情萬種,整天勾三搭四,是個男人就不能忍這頂綠帽子,可是為了我的錢,她還不肯和我離婚!我隻好想辦法抓到她偷情的證據!今天我得到確切的消息-她要和一猛男到賓館裏去開房...我躲在對面樓,拿相機尋找老婆的身影..這裡真是亂啊,什麼人都有,自戀狂,變裝男,胖八婆...滑鼠移動,點擊拍照,電池有限,要迅速完成任務才可以進入下一關哦!只要拍到證據, 我就可以把她踹出我的家門啦,努力吧!

火速玩一把



迷蹤探情》》》》》》





暴力軍情》》》》》》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