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遊戲] 遊戲軍情42彈:愛台灣就全答對,否則馬總統會被打欸! [複製鏈接]

警察小姐 
發表於 2012-7-12 16:54:09 |只看該作者 | 接收回覆通知
 
1倒序瀏覽
tT
本帖最後由 警察小姐 於 2012-7-12 16:55 編輯




軍情42彈:競賽!趣味問答慢了就會挨打喔.


                      

頭號種子》》》》》》

愛台灣PK賽 鄉親啊!瞭解台灣才算是愛台灣啦!藍綠人人都說愛台灣,那麼對於台灣您我又瞭解多少?玩家再一次扮演藍綠的總統候選人,進行限時的機智問答,題目含括政治、歷史、人文、影視體育…等各種層面!每過一關後更可隨機選擇武器來攻擊您的對手,相當惡搞趣味的一款小遊戲呢!呵呵!




軍機解密》》》》》》 

地獄邪惡酷刑機 整死這個火柴人~讓它達到最痛苦才死去,就像到了十八層地獄一樣,選擇他的路,想盡辦法讓它經過所有的酷型機器,最後才掉入右下角的油鍋炸死,結束痛苦的旅程...
逃出恐怖玩具箱 除了一般解謎的過程之外,遊戲中會有比較嚇人的過程出現,再搭配上十分詭異的音樂,提醒膽子比較小的玩家要注意點,別被嚇到了喔。
韓式跆拳道 跆拳道起於韓國,簡單地說,跆拳道就是不用任何武器,赤手空拳與敵手格鬥保護自身的武術.
人獸之戰 人類和獸族的戰爭延續了好幾千年,依然沒有勝負,國王決定對獸族發動最後的進攻,贏得戰爭的勝利!
美女性感內衣找碴Ⅱ 又一款大家來找砸的精美小遊戲,這次提供了一套性感美女作為對象,看看你的注意力是否能夠集中吧!控制方法滑鼠點擊。




迷蹤探情》》》》》》




競賽軍情》》》》》》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軍情聯盟:遊戲小站003營:濫竽充數者 統統有賞!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