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軍情44彈:神的寶藏你都敢搶?大膽!  


軍情44彈:爆破!連環爆破效果很精彩.


                      

頭號種子》》》》》》

多米諾水滴(Drops) 滑鼠單擊操作來填充水珠使水珠爆破產生連鎖反應,利用連鎖反應消掉全部水珠。




軍機解密》》》》》》 

眾神寶藏防守戰 神的寶物現世了,吸引了無數貪婪的人前來搶奪,你一定要幫助眾神守好這些寶藏,一定不能讓壞人奪走啊!
智力鏈條 智力鏈條!考驗智慧的遊戲,你需要觀察每個齒輪的旋轉方向並且要設計出將所有的齒輪都要包含到的方案,想要成為機械工程師的同學們不能錯過,快來試試身手吧!
嗜殺的浣熊 嗜殺的浣熊,關卡重新製作。浣熊變得有些瘋狂了,它拿起武器準備消滅所有的棕熊,一起來挑戰吧!
狂怒殺氣 很有爆發力的火柴人動作遊戲。 控制方法[←→↑↓] 移動、跳躍 [A/S] 攻擊,每打到敵人一下,左上方的Rage(怒氣)就會上升 怒氣滿的時候,會變成超級賽亞人,所有能力值提高,還可以按 [C] 放出絕招 - 波動拳 看到刀時,在刀上按 [↓] 可以撿起來用,按 [X] 可把刀丟掉 拿到槍後,按 [E] 射擊 [W] 查看武器 。
打擊色狼 哇哇!~有色狼跟蹤我,可惡的色狼,就是看女生好欺負老是偷偷跟蹤又偷掀我裙子,口亨口亨!女人當自強,這下可看我的厲害,死色狼!你完蛋啦!看我不砸死你才怪!身為女生可是不能老是就這樣默默被欺侮啦!反擊吧!




迷蹤探情》》》》》》




爆破軍情》》》》》》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軍情聯盟:遊戲小站004營:共匪來襲,轉移鄉民即可領賞!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