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軍情46彈:左腦鍵盤、右腦滑鼠,你的大腦能堅持多久?  

 

 

軍情46彈:史詩之戰!聲勢浩大的史詩之戰也夢幻了.


                      

頭號種子》》》》》》

夢幻史詩之戰3(Epic Battle Fantasy 3) 故事發生在Epic Battle Fantasy 2完結後的幾年,兩位主角結識了新夥伴(貌似是不打不相識),三人組隊成為了寶物獵人。幸好主角們能量過剩,沒被吸完,醒來後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於是他們開始了尋找裝備和復仇的旅程……





軍機解密》》》》》》 

你的左右腦能堅持多久? 一個類似「左手畫圈,右手畫圓」的遊戲,對腦、手、眼的配合貌似要求很高,讓人恨不得再生出的大腦來,看看你能堅持多長時間、得多少分吧!
五分鐘殺死自己2 沒想到5分鐘殺死自己也會有續集,這一次依然是要自殘至死方休...要自殺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因為你只有短短的5分鐘,準量利用辦公室內各種設備來幫你完成心願,能否有志者事竟成,就要看你的求死決心有多大了!
神秘事件 上課時發現了一個甜美又神秘的女孩,好像似曾相識但又記不起來,恍惚間醒來,發現教室裡只有自己一個人了,感覺到整個世界都變得詭異起來,只記得那個女孩叫sara,現在必須想辦法找到sara才能解開這一切的謎團。
網路正妹找碴 這款遊戲可以讓你們大飽眼福了,該找碴版本中的遊戲圖片都是時尚、養眼、惹火的網絡美女,考察你的眼力時間到了哦,現在讓我們一起在美女身上找碴吧!
這就是你為何那麼胖 一款感恩節的有趣小遊戲,玩家要扮演火雞獵人,在60秒的時間內利用雷射槍將出現的火雞都打成火雞大餐,時間到了之後玩家就會把這些火雞全部吃下去,打的越多吃的越多,看看你可以變成多大的胖子吧!





迷蹤探情》》》》》》




史詩之戰軍情》》》》》》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軍情聯盟:遊戲小站004營:共匪來襲,轉移鄉民即可領賞!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