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軍情53彈:繼恐怖旅館626之後,它的恐懼你有膽來闖?

 

軍情53彈:恐怖!老少皆宜嚇嚇更健康.


                      

頭號種子》》》》》》

歌利亞的預言家(Goliath: The Soothsayer) 遊戲是採用真實故事來作改編的,作者在這款遊戲中營造的氣氛真的是非常棒,配合著不時會出現嚇玩家的鬼魂,真的會讓人雞皮疙瘩都起來囉!





軍機解密》》》》》》 

但...那已是昨天的事了 一款很有內涵的遊戲,告訴你如何走出內心的陰影,遊戲有4種結局,需要你去選擇。
夏夜攻防戰 一個很有趣的小遊戲,玩家要扮演一隻蚊子,在悶熱的夏天夜晚去盯一隻肥嘟嘟的貓熊,要注意不要被貓熊的平底鍋打到,是會被秒殺的。
天堂地獄攻守戰 天堂和地獄之間的戰爭從來沒有停止過,這次又爆發出了大規模的戰爭,你要幫助天堂的勇士,擊敗地獄的使者,你就是天堂軍團的指揮官,召集你的勇士去消滅地獄使者吧!
晚餐吃什麼? 先選擇一份你的食物,然後再選擇6份不同的其他食物,看最終你會得到多少錢。
痴漢電車 地鐵裡面有很多電車癡漢哦,來保護美眉不受這些人的騷擾吧,小心不要搞錯人了哦,或者讓美眉被騷擾哦,否則就會吃到XX,累計到5個就Gameover了。





迷蹤探情》》》》》》




恐怖軍情》》》》》》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軍情聯盟:遊戲小站005營:逛本營,贏小禮(不多不多還請笑納!)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