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軍情59彈:好奇號登火星,外星生物怎麼辦?  

 

軍情59彈:火星!好奇號登上火星了.                                                                                                  
                                                                                      
點擊文字/圖片進入遊戲      



                      

頭號種子》》》》》》

火星守衛戰(Mars Commando) 人類終於登上火星了~ 但是沒想到這星球還有許多其他生物並且會攻擊人類的前哨站! 玩家一開始除了可以操作攻擊機外,當賺到一定金錢也可以僱請火星傭兵來協助防守喔!





軍機解密》》》》》》 

這刀怎麼切 夥伴篇 遊戲中透過控制一把小刀,在適當的位置,適當的時機切斷木頭或繩子,目的是要讓笑臉人的夥伴滾到目的地。
解體系列之洗衣機 這集的主題是解開洗衣機。看起來還蠻容易的,但真正解體可沒有像現實中那樣簡單了,趕緊拆了它吧!
數字忍者 這是一個數字的世界,數字忍者練好忍術要開始挑戰邪惡的數字敵人。你要利用你的數學知識合理的運用你手中的武器,幫助數字忍者打敗敵人。
高空危險作業 一個行走在高空的人,從事著危險的工作,一不留神,你就會聽到「啊……」的一聲,那是他的慘叫聲!
人獸之戰 人類和獸族的戰爭延續了好幾千年,依然沒有勝負,國王決定對獸族發動最後的進攻,贏得戰爭的勝利!





迷蹤探情》》》》》》




火星軍情》》》》》》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軍情聯盟:遊戲小站005營:逛本營,贏小禮(不多不多還請笑納!)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