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軍情78彈:改善視力必玩射擊遊戲(瞎不瞎?)

軍情78彈:玩射擊遊戲可改善視力←專家說的!!!                                                                                               


加拿大麥馬斯特大學研究:玩射擊遊戲可讓視力不好的人獲得改善!於是,遊戲軍情就特此為大家整理了射擊軍情,玩了這些射擊遊戲,你的視力就會改善XDDD(友情提示: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點擊文字/圖片進入遊戲




喜歡卡提諾小遊戲的朋友,還不趕快加入卡提諾遊戲王國

▼按我~按我~請大力一點


 



                      

頭號種子》》》》》》

死亡操盤手(Daytraders of the Dead) 遊戲開始後會有兩個模式選擇,玩家可以先從STORY(故事模式)開始著手。進入遊戲後就可以看到濃濃的耗子味,選擇關卡後就可以展開屠殺殭屍的活動。





軍機解密》》》》》》 

電梯突圍 大批的怪物出現了!但是此刻你居然被困在電梯內,快拿起手上的武器來突破包圍吧!
艦砲射擊! 必須計算角度和彈道的砲擊遊戲,不論是背景、音樂、玩法都有一定的水準,相當值得一玩。
小小特警 這次的人物是惡搞小小的火柴人,在通關之後會有什麼神奇的事情發生呢?
防衛珍珠港中文版 1941年的珍珠港美軍基地遭受到了日本人的偷襲,現在你需要控制防空火炮來抵御日本戰機的進攻。
終極部隊2 恐怖份子又再次出現了,你身為終極部隊的一員,當然要出來阻止他們的攻擊行動。





迷蹤探情》》》》》》




射擊軍情》》》》》》




更多射擊遊戲:http://flash.ck101.com/g_cate.php?cid=4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