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軍情48彈:土著人!我代表海盜來掠奪你們.  

 

軍情48彈:掠奪!殺光搶光無所不為.


                      

頭號種子》》》》》》

死靈海盜掠奪戰(the dead pirate『s chest ) 一款塔防類小遊戲,玩家需要幫助海盜擊敗小島上的土著人,注意兵種的相剋關係。否則就損失慘重啦。 一個由船長和3名水手組成的海盜團,但你可別小看他們。3名水手各個都身懷絕技,殺人放火,打家劫舍,輕而易舉。在船長的指揮下,3人彼此相互配合更是天衣無縫。





軍機解密》》》》》》 

一鍵少女騎士 這是一款日系風格的另類RPG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操作少女騎士,在她生命結束之前,盡可能殺掉最多的敵人。
極速賽車 在一條筆直的高速公路上駕駛你的汽車,並且躲避所有路上的車輛。只要碰到其中的一輛,遊戲就將結束!
一鍵任務 這是一款以像素構圖,只要用滑鼠左鍵就可以玩到底的小遊戲。隨著關卡的不同,用一鍵就可以完成轉向、移動、跳躍等動作。
打屁股3 打屁股3 新增加了2款服裝和3個場景,人物也進行了很大的改變,動畫更流暢唯美。
快跑啊!耶穌 這是一款號稱只花四天就做好的搞笑小遊戲,玩家要在10秒的時間去經歷耶穌誕生到死亡,以及與12門徒的故事。





迷蹤探情》》》》》》




掠奪軍情》》》》》》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軍情聯盟:遊戲小站004營:共匪來襲,轉移鄉民即可領賞!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