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軍情49彈:見過一泡尿可以釣一群魚嗎?  

 

軍情49彈:無敵!終極絕招無敵驚人.


                      

頭號種子》》》》》》

撒尿釣魚(Pee Fishing) 見過史上最強釣魚嗎?哈哈,這個遊戲十分惡搞,用你的尿去釣魚,不喜勿入。





軍機解密》》》》》》 

荒蕪殖民地 這是一款以殭屍為主題的策略模擬遊戲,由於操作方面比較繁雜,剛開始可能要刺應一段時間才能上手。遊戲開始後玩家必須先許一個領導,如果是第一次玩,只有三個角色可以選擇。三個角色都有不同的屬性,玩家可以依照己的喜好來選擇。
勿忘我2 主角接到妻子麗莉的短信在一個陌生的賓館裡失蹤了之後,開始秘密探查這個神秘的賓館,發現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並且找到了已經死去的妻子麗莉,還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機器盒子連著妻子,好像某種秘密實驗,而主角也被發現控制住了,現在主角要想辦法逃脫並繼續探索揭開這一切的秘密。
城市狙擊手 火柴人接到了一個城市的任務,他要在一眾人中找到自己的目標人物,然後幹掉目標人物!
末路屠屍 一輛武裝到牙齒的摩托車,賓士在佈滿殭屍的大道上。這款射擊遊戲讓你完美的體驗到何謂速度與激情。運用你的技巧積攢金錢,並且不斷改裝摩托車的武器,試著活到最後吧!
殺手出擊 一個殺手公司為了賺得更多的獎金承接了一個有一個的暗殺任務,你作為殺手公司的王牌殺手,只有你親自出手還能保證任務的成功,快來執行任務吧。





迷蹤探情》》》》》》




無敵軍情》》》》》》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軍情聯盟:遊戲小站004營:共匪來襲,轉移鄉民即可領賞!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