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軍情50彈:巫術幹上科技,是想一統天下?  

 

軍情50彈:魔法!會施法術的不一定是妖.


                      

頭號種子》》》》》》

機械魔法防禦戰(Tech and Magic) 科技與魔法的衝突誰會獲勝? 這是一款以魔法和科技為背景的守城遊戲,玩家要扮演防禦的巫師,在自己的城堡上面抵抗入侵的機器人軍團。





軍機解密》》》》》》 

金屋藏嬌 在她們兇惡的老公來之前全都藏起來,藏好後,會有個男人闖進來,他會指定要哪個女孩,再將這個女孩找出來即可,否則,會用不同的方式對付你,你可就慘了!!
殭屍手牽手 手牽手,成為好朋友。雖然殭屍們樣子長得奇形怪狀的,但是在殭屍的世界裡,所有的殭屍都是好朋友,所以你要想辦法幫助所有的殭屍手牽手成為好朋友。有些殭屍可不止一雙手喲,快開動你的腦筋吧!
2112特攻組(第一章) 2112系列一共分成5章,這是第一章,遊戲講述了2112特攻組深入敵穴竊取抗體的故事,遊戲最大的亮點是雙人同屏第一人稱合作射擊,這樣新穎的玩法這應該是第一部,而且遊戲優化很好,非常漂亮的畫面對硬件的要求並不高,運行極為流暢,射擊起來的快感更是不用說的。
莫戈島的發明家 小黑輪前傳-莫戈島的發明家!在莫戈島上,小黑輪們過得非常辛苦,因為要努力的收集食物,但卻總是無法果腹,有一天,小黑輪遇到了一個發明家博哥,於是想請他來解決莫戈島的問題,可是,博哥卻在沉睡著沒有睡來...於是,喚醒博哥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逃離瘋人院 在這個遊戲裡,作者充分表現除了他混亂的邏輯和精神病人般的思維。並且從主角的長相就可以看出作者的審美觀和價值觀。 遊戲內部充分的考驗了我們的神經和爪肌。而且遊戲公司的廣告隱藏得隱秘到一不小心就進去。





迷蹤探情》》》》》》




魔法軍情》》》》》》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軍情聯盟:遊戲小站005營:逛本營,贏小禮(不多不多還請笑納!)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