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軍情60彈:戳戳更過癮,小心濺一身!  

 

軍情60彈:惡搞!戳戳戳戳戳戳.                                                                                                  
                                                                                      
點擊文字/圖片進入遊戲      



                      

頭號種子》》》》》》

戳眼睛(Poke The Eye) 想戳某人的眼睛,現實中如果你做了,那你有變態暴力傾向,但在遊戲中,你可以放開自己的雙手,敬請的插!





軍機解密》》》》》》 

格子連環 遊戲每關會給你一些格子,格子上會有可以旋轉的通道,通道如果有電通過,就會被點亮。並且每關都至少有一個總開關,是永久帶電的,也就總是可以旋轉的。
斃了那怪臉 暴走漫畫裡的怪臉不安分了,竟然跑到外面去搗亂作惡。各位神槍手,趕快拿起你的狙擊槍,瞄準這些怪臉,將它們全部消滅吧!
解體系列之便當盒 這集的主題是解開便當。只有一把螺絲刀,想辦法打開這個便當,看看裡面有什麼好吃的吧!
外星人TD 外星人屢次的入侵失敗但是依舊沒有放棄,這次他們又在謀劃著一次入侵的行動,因為這裡早就在提防著他們再一次的來襲,所有他們要想成功的入侵可謂難上加難,但是大家要是要小心提防。
多米諾水滴 滑鼠單擊操作來填充水珠使水珠爆破產生連鎖反應,利用連鎖反應消掉全部水珠。





迷蹤探情》》》》》》




惡搞軍情》》》》》》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軍情聯盟:遊戲小站005營:逛本營,贏小禮(不多不多還請笑納!)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