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軍情54彈:有防必有攻!法師,請召喚吧...  

 

軍情54彈:攻城!想要佔必先攻.


                      

頭號種子》》》》》》

惡棍攻城戰(Villainous) 這不是一款防禦怪物入侵的遊戲,而是反過來建造軍隊入侵並支配大地的攻城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個邪惡的法師,利用召喚出來的怪物與法術攻擊村莊。





軍機解密》》》》》》 

大家都來做赤腳醫生 這款遊戲是繼幫懶人出門約會之後的又一力作!遊戲延續了之前的風格,一定要按照特定的順序來安排這些事物
神秘謀殺案 Paul Scott被殺害了,你是一個偵探,在罪案現場發現了一些不同尋常的可疑之處,現在就由你來用智慧去揭開神秘的罪案之謎。
火柴人打烏龜:終極篇 本次玩家依然要利用火柴人拿著大鐵鎚打爆烏龜。烏龜會從畫面右邊的水管不段跑出來,當玩家瞄準好後就按下空白鍵打下去,畫面右上角有玩家得連段限時,在這個時間內只要繼續繼續打到烏龜就可以累積連段,連段越多給的金錢也越多。
我的女友是殭屍 這是一個關於殭屍、槍、愛情與你親愛的女友,不過她已經變成了一個殭屍!!??這是一款,怎麼說呢?另類的愛情、搞怪、動作、技巧小遊戲?!
盔甲戰爭 精美的卡片策略戰爭遊戲,通過選擇對戰的牌來進行戰爭,戰爭牌分為進攻值和防禦值數值越高攻擊力也就越高,大家馬上都來試試吧。





迷蹤探情》》》》》》




攻城軍情》》》》》》




點這裡前往遊戲空間玩更多!!

軍情聯盟:遊戲小站005營:逛本營,贏小禮(不多不多還請笑納!)

arrow
arrow

    we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